2014年對SPHINX來說  是一個很充實的年

參與了一些活動  但還有成長的空間

認識了一些朋友  但希望還有更多的交流

而到蕭壠國際藝術村駐村又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未知

也讓我更想多接觸更多的地方與不同的人與事

 

但  其實駐村在枋寮藝術村則更讓我更大開眼界

 

我想  也許我還駑鈍吧

所以今年發生的許多事情都讓我長知識了

 

因此  謝謝大家的照顧  謝謝我的駑鈍

謝謝這麼多長知識的人事

我收到了  我會好好當為養分  感謝2014的精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hinxF3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hinx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